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靈覺只是旁支 真實的修行才是正修

  敬愛的師尊:
  師尊,我天生有一雙陰陽眼,能見到仙佛、人和陰鬼,並時與陰人交談。我能歌唱,更有第六靈感,對於未來之事,略知一點。在此情況下,請問師尊,我應如何做法?
  懇求指示,並祝大安
  蓮花弟子合十
———————————
宗委會代覆:
  一、來信悉,供養淨資收,功德無量。
  二、關於汝的情形,師佛以前曾對這一方面開示,已結集在《新虹光大成就》第二本中「修行的五難──成就」、「靈覺的境界」數篇文章,當汝讀後即可明白。
  三、正如師佛明白的開示,度眾生用靈覺可以,但不應執迷於靈示。修行學佛的重要目標,便是達到心的安止,心的任運。靈覺只是旁支,真正實實在在的修行才是正修。所以汝當依根本上師所示的次第法,修持下去,才能達到真正的成就。
  四、有空汝可多看《十住心論》。
  五、給加持修法精進,福慧增長。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