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破億

導演陳玉珊(右3)與主題曲主唱Hebe及眾星出席慶功宴p1071-a8-07左起李玉璽、宋芸樺、王大陸p1071-a8-04

海報p1071-a8-05  【本報訊】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破億,演員李玉璽、簡廷芮、宋芸樺、主題曲主唱田馥甄、導演陳玉珊、演員王大陸、監製葉如芬出席慶功「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王大陸、宋芸樺主演「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已1億3000萬元,主題曲演唱人田馥甄記者會上稱讚王大陸,像她高中時期「好大一盤菜」!王大陸為感謝導演陳玉珊,直接上演壁咚戲碼,讓她一秒兩頰緋紅變少女,笑說:「覺得徐太宇此刻亂有魅力!」
   「我」片票房奏捷,陳玉珊直言不喜歡老被拿來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比較,她說:「我們沒想宣傳藉他們佔便宜,基本上就不一樣,除了都是初戀故事和穿高中制服。」
    劇情簡介,林真心(宋芸樺飾),一個平凡至極的高中女生,偏偏喜歡上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歐陽非凡(李玉璽飾)。偶然發現他和校花陶敏敏(簡廷芮飾)交往的秘密;在喜歡敏敏的流氓學生徐太宇(王大陸飾)的脅迫下,兩人組成「失戀陣線聯盟」,誓言拆散這對金童玉女,幫彼此倒追心上人。兩人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卻萬萬沒想到對彼此動了心,從《朋友》一生一起走,再到《愛火》在燃燒。在那個電腦還用磁碟片、網路還在數據機的90年代,他們相遇然後錯過,告白然後告別。18年後當她再一次遇見初戀的那個他,他們能否回到那個美好純真的少女時代?

王大陸飾演放牛班小混混p1071-a8-06劇照p1071-a8-03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