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電影《我不是藥神》醫藥痛點引共鳴

 

電影《我不是藥神》海報

  【本報訊】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我不是藥神》,講述高價藥賣假藥等中國社會痛點。劇情簡介中年男子程勇(徐崢飾)經營一家保健品店,不速之客呂受益(王傳君飾)的到來,讓他開闢了一條去印度買藥做代購的新事業,他在這條買藥之路上發現了商機,一發不可收拾地做起了治療慢粒白血病的印度仿製藥獨家代理商。同時他也認識了幾個病患及家屬,為救女兒被迫做舞女的思慧(譚卓飾)、說一口流利英語的劉牧師(楊新鳴飾),幾個人合夥做起了生意,利潤倍增的同時也危機四伏。程勇昔日的小舅子曹警官(週一圍飾)奉命調查仿製藥的源頭變成了一場關於救贖的拉鋸戰。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