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雷射去斑不保養 小心成火龍果

  【本報訊】花錢做雷射去斑,術後如果處理不當,小心臉頰變不成粉潤的紅蘋果,反倒成為紅腫的火龍果!  一名30多歲女性接受雷射去斑手術後,肌膚持續紅腫。醫師問診後找出原因,該名女性塗抹乳液時力道過重,造成肌膚發炎。
  雷射去斑手術後必須做好防曬,但有人繼續塗抹原有的防曬乳液,結果整張臉紅腫、發癢。許仲瑤醫師強調,雷射術後最好不要擦防曬乳液,但需徹底隔離陽光、紫外線。至於保養品的選擇,許仲瑤建議,微整形恢復期約一星期,術後最好改用溫和且成分單純的保養品,千萬不要使用酒精、左旋C、果酸等刺激產品。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