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雲龍佈雨 龍王顯靈解旱災

圖為蓮生活佛畫作「雲龍佈雨」p1056-15-01文/如一
  這幾年有緣常造訪台灣,也常常看到新聞報道台灣因為老天久不下雨而恐有旱災,幾個地區的水庫已到危險的水平,可能必須限水,才了解到台灣是完全依賴老天賜雨來供應水資源。
  記得有一年,跟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去澎湖旅遊,聖尊憐憫台灣恐要旱災,特別要求去當地有供奉四海龍王的寺廟,祈求四海龍王降雨。當晚回到台中在用餐時,一向幽默的聖尊知道老天還是沒有下雨時,顯得有些不悅的故意說,要把龍王的牌位統統拿到太陽底下去曬,讓祂們知道炎熱旱災的難受。話落下不久,就聽到外面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原來龍王聽令降雨了,當場全體歡呼。雨也連續下了好幾天,解決了當年的旱災危機。
  今年,同樣的,台灣又是因為久沒下雨而嚴重旱災,幾個縣市已經限水和停水而民不聊生。在因緣聚會下,朋友提議請購聖尊繪畫的「雲龍佈雨」畫,祈望藉由聖尊的加持力和龍王的威神力來解求旱災。
  於是我們幾個聯合請購了五幅複製的龍王畫,並打算恭請聖尊慈悲親筆加持簽畫,在要簽畫的當日早上天空就下起了傾盆大雨,而且連續下了好幾天,根據新聞報導有幾個集水區都有進賬,稍微解了旱災,看了甚是開心,感謝聖尊和龍天護法的加持!
  雖然只是個複製的龍王畫,不是真跡,但是在聖尊的親筆加持下,一樣法力無邊,五尊龍王齊顯靈,恭敬奉行,雨佈台灣,這算是第一神蹟!
  第二神蹟:美國加州近幾年也遭受到嚴重的旱災,住在加州的朋友也順應請了一幅聖尊親筆加持的「雲龍佈雨」畫,信心滿滿的對家人說「只要畫一掛上,一定下雨!」掛畫的當日是晴天,據當地氣象報告那整個星期是晴天無雨的。想不到,就在朋友把畫掛上後不到三十分鐘,龍王就降雨了,恩澤旱災已久的加州!而且只是在朋友居住的地區,朋友看著雨,內心感到無比的感恩和讚歎,也分不清在臉上是雨還是淚了。如果這不是聖尊和龍王賜福,甚麼才是賜福!
  第三神蹟:近日,趁聖尊回美國前,我和朋友再恭請聖尊親筆加持龍王畫並「祈求聖尊加持台灣下雨」。聖尊慈悲的回覆說:「會下雨。」聽了甚是安心,台灣旱災有救了!
  奇妙的是,新聞報導降雨量只是在北部和中部,其他地區沒有,原來降雨點是在請購畫的朋友和我所居住的區域!真是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接二連三的神蹟,讓我深深覺得聖尊蓮生活佛所畫的龍王畫和加持力不可思議!龍王顯靈大護持更是不可思議!
  雖然台灣不是我的國家,我也沒有經歷過旱災,但是我能感同身受那種缺水所帶來的種種不便和民生疾苦。隨著地球的暖化,氣溫逐漸上升,必定帶來更多難以想象的危機,譬如冰河撤退、更多的旱災、地震及疾病肆虐等等,令人擔憂。祈望有旱災的國家能減少對大自然的依賴,儘快發展長遠的解水策略,來提高自給自足的能力。我相信只要人先踏出一步自助的話、佛菩薩和龍天護法必定也來相助!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