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陶喆美加巡演 多倫多熱情開唱


  【本報綜合報導】陶喆日前在美國、加拿大巡演「陶喆2018初心演唱會 I Love You Live」,巡演第二站在多倫多是他相隔10年再度重返加國開唱,他說:「過了10年才來第二次,上次待的時間太短,有點慚愧。」他透露雖然有時差,但一落地就出席主辦單位所舉辦的記者會,並連喝了10杯咖啡提神,希望能力抗時差。
  他表示當時加拿大氣溫零下5度、積雪深度高達20公分,氣候很乾燥,用盡各方式護嗓,更在演唱會上狂灌四大瓶水,力求好表現。 在演唱會上,他自彈自唱經典代表作〈小鎮姑娘〉、〈王八蛋〉、〈普通朋友〉等,不過唱到〈今天你要嫁給我〉時,他打趣說:「很多人會把這首歌講錯,以為是〈今天你要嫁給我嗎?〉不對唷,Wrong song!」
  當天台下竟有觀眾自告奮勇要求婚,讓他直呼:「Oh my god,這邊有人要求婚耶。」這是他出道21年首次碰到歌迷在自己演唱會上求婚,他變身「愛情神父」,對男方說:「哇,這真是個驚喜,但她也有可能會說不喔!」接著又對全場歌迷說:「哇,這戒指不是小的喔,是很亮bling bling那種!」引起台下尖叫聲。此外,他巡演順利結束後,目前與太太Penny回洛杉磯,Penny在微博發文,2人一同幫亡父陶大偉提前掃墓。

陶喆加拿大多倫多開唱陶喆演唱會上 自彈自唱多首 經典歌曲與新人合影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