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陳正倫設計寵物醫療APP 吸引矽谷投資人

陳正倫,一個來自台灣鄉下的青年,上台會發抖、英文說不好,他逼自己克服內心恐懼,站上新創的世界戰場美國。他的寵物醫療平台令華爾街投資人驚豔,力邀他去紐約開辦。 p1166-a4-06  【本報訊】陳正倫的寵物醫療平台令華爾街投資人驚豔,力邀他去紐約開辦。幾個美國重量級新創投資機構,包含總部設在香港,專注亞洲市場的投資機構BHE Ltd.執行長James Early,摩根士丹利資深董事Sung Choi,紛紛寫信給台灣創速,表達投資意願:信中提到的寵物醫療平台,創辦人就是台灣囝仔陳正倫。四月底,由台灣新創界與美國那斯達克證交所前副總裁Enzo Villani及Richard Kang等人成立的TA,帶著包括陳正倫在內的七組台灣的新創團隊到美國矽谷與紐約兩地路演(Road Show,指向投資人展示公司的營運內容與投資價值)。媒合獸醫師「到府看診」,台灣點子驚豔全球。陳正倫是其中被看好的一位。現場一位投資者說:「我既感動又驚訝,這樣的商業模式,紐約應該更需要,但竟是由亞洲團隊先做出來。」陳正倫所創的「嬌寵醫生」寵物醫療平台,是用App為飼主媒合獸醫師赴家裡看診,可以減少飼主帶生病寵物出門的不便,也能因「在宅醫療」讓寵物不致驚恐,獸醫師則不再被動等客戶上門,是個「三贏」的解決問題方案。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