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陳偉霆張藝興趙麗穎主演 懸疑劇《老九門》

陳偉霆 p1158-a8-11  【本報訊】由大陸知名網路小說改編的電視劇《老九門》,請來當紅港星陳偉霆、曾演出《花千骨》、《誅仙青雲誌》的一線女星趙麗穎及夯團EXO大陸成員張藝興等人主演,挾著高人氣網路小說的知名度與知名演員的影響力,在網路上播放量累積突破100億次!《老九門》講述在民國時期的長沙城,九個世家的盜墓故事,揭開了盜墓家族的時代碰撞與歷史淵源,在家族的友情下,合力破解礦山之謎。陳偉霆飾演的長沙城佈防官張啟山人稱張大佛爺,與小鮮肉張藝興所飾演的戲曲名伶二月紅一出場,即聚集不少粉絲目光,一個「帥」,一個「美」。飾演女主角尹新月的趙麗穎,直到第10集才以帥氣俏皮的男裝造型亮相,陳偉霆說到:「她穿上男裝比我們都帥」,向來風趣的趙麗穎傲嬌的回了一句「我穿上男裝就是小鮮肉!」

趙麗穎 p1158-a8-13

張藝興 p1158-a8-12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