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防手機過熱或著火 航空公司配防火袋

  【本報訊】為了防止乘客帶著有鋰電池的電子設備在飛機飛行中起火,多家航空公司在飛機上配備了防火密封袋。
  據美聯社報導,至少3家航空公司在飛機上增加了新的滅火設備,以防止手機或者手提電腦著火後難以撲滅的情況。在此之前,多架航班出現了三星智能手機Galaxy Note 7在飛行過程中著火的事件,其中包括本月早些時候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聯邦航空管理局已經警告乘客不要在飛機飛行過程中使用手機或者為手機充電,也不要將手機放在托運行李中。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是在所有飛機上配備防火密封袋的首家航空公司之一。今年5月,該公司將其飛機數量增加至219架,從提出這一想法到實施共花費了兩個月的時間。紅色的防火密封袋由防火材料製成,將用於放入可能出現過熱或者著火的手機和手提電腦等電子設備。這種袋子的封口為尼龍搭扣和加強型拉鍊,能承受華氏3200度的高溫。這種防火密封袋的單價高達1800元,但大批量購買的航空公司可能會獲得折扣價。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