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防失竊 有6種東西 別放錢包

隋棠日前出席知名冰淇淋品牌中秋節傳愛活動,其中首組消費者為恩愛徐氏夫妻檔,為了響應傳愛活動,提早到場排隊搶頭香、做愛心。p1123-a5-04  【本報訊】專家說,如果錢包不小心掉了,鈔票掉了事小,裡面的證件和個資更值得在意,列出你應馬上從錢包拿走的6種東西,以免失竊。
  1.有寫密碼的小抄。帳號都需要密碼,但是若你把抄下密碼的小紙片放在錢包裡,遺失的後果不堪設想。
  2.多張信用卡放一起。專家建議平常帶一張卡以備不時之需。
  3.信用卡簽帳收據。小偷可利用簽帳有限資料「釣出」信用卡號,甚至尋找你的購買紀錄。
  4.備用鑰匙。遺失的錢包若有列出住址的身分證和備用鑰匙,等於請小偷去你家光顧,寧可把備用鑰匙交給你信賴的親友,如果你被鎖在家門外,還可以向他們求救。
  5.支票。填寫好的票因為標有匯款路徑號碼和帳號,任何人都可從你的帳戶把錢轉走,空白支票更危險,容易被有心人利用。
  6.護照。千萬別把護照放皮包,小偷會變賣你的身分,藉你的名義旅行、開戶或做壞事。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