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關於浩然精舍豎立尊勝塔的緣起

文/蓮慈金剛上師
  近年來,世界上一些國家突然發生大地震、大火災、大風災、大水災,一個村落,甚至是一個都市瞬間被毀滅,成千上萬的人畜流離失所,失去寶貴的生命 。在大自然面前,人力顯得非常渺小,非人力所能控制。而尊勝佛母具大威力,可以息滅地震、海嘯、大火、颶風等地水火風的四大災難。所以,同門發心,欲在大溫哥華地區捐建第一座尊勝佛塔,讓眾生有平安樂利的生活。現在,機緣成熟,這個建尊勝塔的大善因緣,就落在浩然精舍這塊土地上。
  尊勝佛母不僅可保護一方眾生的身家性命的安全,還可以令眾生消災延壽,是長壽三尊之一。有了性命,有了壽元,眾生才可以在入世方面完成種種的抱負,出世也才有辦法修解脫。否則,生活太痛苦,病業太重,甚至失去生命,都沒有辦法修下去。所以,我們將造塔這件使命看得很重,也由於造塔的因緣,我們也開始精進地持佛頂尊勝陀羅尼長咒,來圓滿這一個天賜的造就的良機。
  在尊勝佛塔的建造過程中,佛菩薩示現很多祥瑞的吉相,比如2015年10月10日上午舉行的尊勝塔動土儀式,當天的天氣預報100%的大風大雨,但是在動土儀式之前和過程中,沒下一滴雨,也沒有一點風,儀式結束剛送完師,才下起傾盆大雨。很明顯,所有的雨水都是佛菩薩暫時hold住,不讓它滴下來。到了下午,天上還出現了大太陽,陽光普照。傍晚的時候,為感謝尊勝佛母的加持,特別做了一壇護摩供養,天上即顯現了兩道非常完整美麗的半圓形雙彩虹。惹得路上的行人紛紛佇足拍照,嘆為觀止。事後據同門說,這是他移民溫哥華七年來,第一次見到這麼絢麗的雙彩虹。
  另外,在華光雷藏寺第一次帶領同門唸誦佛頂尊勝陀羅尼長咒時,在持咒當中,三隻看起來是出生不久的小鳥,由大門外穿過兩層鐵欄桿、一道木門、再沿著長長的樓梯,飛上二樓大殿,並在大殿內鳴叫著繞飛幾匝,最後停在大殿地上和上方的喇叭上,直到開示結束後,小鳥才相繼原路飛走。
  在持咒中,我也真實見證到在持咒儀軌上所注明的境界(誦咒時觀想心輪上有白色日輪放光如太陽,空中諸佛菩薩放白色光芒。白光如烈日無邊無際。照耀自己及眾生,觸此光者,一切業障消滅,身心清涼,得大福慧。)我看到白色的大光明無邊無際,自己的身心到現在都還是清涼的。所以,我要告訴大家的是,尊勝佛母、尊勝陀羅尼咒,既然能夠消除器世間大宇宙的地水火風的災難,當然更能消除人體小宇宙的地水火風的障礙,消除人體內在的貪瞋癡疑慢五毒,身體和心靈得到健康和清淨,智慧洞開,一切災難自動息滅。
  2015年11月17日上午10:30,是師尊親賜浩然精舍尊勝塔的開光吉日,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共沐佛光,見證真佛宗傳承力量的無上殊勝和真佛密法的真實不虛。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