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慧君上師作品 真佛宗 電子書

關於「真佛即時新聞」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大概是自從我去年擔任師母的助理,每天都能夠看到來自世界各國的弟子,拜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師母蓮香上師。每位弟子都是充滿最感恩的心,來向根本傳承上師報告他們的修法心得或感應。盧師尊常常以最大的慈悲關懷,給予弟子們佛法開示與加持,有時候也會很幽默地跟弟子們講幾個笑話,法喜溫馨無比。而師母蓮香上師也在一旁鼓勵弟子們法務,指導大家應該以最精進與「一皈依」的精神,來供養根本傳承上師。
  而我每一天與侍者們,親眼看到這一幕一幕感人的真佛海會,尤其每次都有感人的真佛救度大見證故事。我覺得真的是很榮幸很珍惜!可是這一切所發生的事情,卻只有在場的少數人才能夠知道。
  之後我受到師母蓮香上師的鼓勵與支持,從今年(2013年)的 3 月開始,我著手寫每一天的即時新聞報導,記錄每一日殊勝難得珍貴的真佛福音。再把這些新聞,投稿在《真佛資訊網路》、《真佛報》、《燃燈雜誌》、「Facebook 臉書」(「蓮花慧君」臉書與「真佛天空新聞台」粉絲團)、手機 line、whats、wechat,想盡辦法做一切的廣傳。
  而我常常在網路或手機社團,貼上師尊師母與同門的照片,並註明其中的感應故事,作為最極速新聞的發表。有時候一則最即時新聞,也在網路上造成數千人的瀏覽。
  在盧師尊的昔日開示:「天天都是新聞」的理念之下,我盡量努力去實現這句話,也很感謝所有的的讀者、所有一切在默默中協助轉貼的真佛弟子善信們!
  我除了每天寫真佛新聞,還要整理相片,也要定期投稿《真佛報》與《燃燈雜誌》專欄,可以說每天忙得不亦樂乎。而在師母蓮香上師每次很精準嚴格的新聞審稿之下,很慚愧的每次都被她抓到錯誤地方而改正。可是我卻是很高興。
  雖然我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然而一切的進步,卻是要從懂得錯誤去改進。所有錯誤的地方都是來自我的粗心大意與缺乏細膩思考。有時候被發現了一個筆誤,都會讓師母與我,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可是只要我願意去改進,就會一次又一次地學習到好功夫。這真要感謝慈悲的師母,在百忙之中特別給我的指正!
  在此更感謝恩師蓮生聖尊的大力加持,讓我一直保持著衝勁。縱使有了「初發心」還更要有「長遠心」!雖然過了一陣子聖尊與師母將再回到西雅圖,我也即將回復自己以前的外出弘法行程,然而一切的真佛新聞永不停息!因為我們的師尊每天寫書,每天修行,那一種「永恆的毅力」,就是我們最好的模範!像這樣殊勝珍貴的師父,我們那裡找?真正值得我們一再地推崇與廣傳,大家說對嗎?!

相關文章

準提佛母的第三眼

tbnews5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