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慧君上師作品 真佛宗 電子書

關於「大吉大利──蓮生活佛盧勝彥金句」的推廣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目前有一組同門,製作「大吉大利──蓮生活佛盧勝彥金句」,經由手機傳送「APP、LINE、WECHAT」,甚至在臉書流傳,也感謝「清涼的書箋365天」臉書社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ook365days)經常提供精美的圖貼,一起豐富版面。
  據「大吉大利──蓮生活佛盧勝彥金句」推廣小組表示:「我們推動這活動至今已經七個月了。這段時間無論是否為真佛弟子,讀者們都已經深深依賴著蓮生活佛的金句,讓他們每天都得到心靈的洗滌。」
  推廣小組陳師姐更進一步表示:「有讀者們紛紛回應師尊金句給了自己如何面對生活的智慧、提升了修行的動力。有師尊文集金句的引導,花一小時的修持實踐,勝過24小時的空想。師尊金句給了無形加持力,更啟動弟子們一皈依的正念,真是極為珍貴。」
  「不少非真佛宗弟子,因為每日接收蓮生活佛金句,已經成為蓮生活佛文集金句的粉絲。我們曾經收到粉絲的回應及分享,例如有位呂小姐說:『我只追求簡單的幸福,然而遇見突然而來的挫折,這份簡單的幸福就顯得很沉重。自從閱讀『大吉大利──蓮生活佛金句』,才知道佛法的智慧是幸福的泉源,每天超期待收看師尊的金句。』」
  「另外一位趙小悅小姐特別叮嚀,她不能一天沒有閱讀師尊金句,提到多次遇見極大的挫折考驗,工作嚴峻的挑戰,如果沒有足夠的心靈智慧,哪來的勇氣走人生的路。」
  「蓮生活佛金句成為他們生活中的渴望,陪他們渡過難關的力量,來自於閱讀蓮生活佛金句的堅持。這使我們推廣師尊金句更具使命感,希望所有真佛弟子一起推動分享,廣度眾生。」
  我們很感謝他們的熱心推動,讓忙碌的人們,能以最精華的每日看到師尊開示,受到不同的啟發!想在手機上每天收到師尊的金句嗎?歡迎Line 用戶搜尋Id: mindwant 加入即可喔!而「真佛天空新聞台」臉書社團網: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每天均張貼分享,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相關文章

準提佛母的第三眼

tbnews5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