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關慧貞將轉戰聯邦政壇

  【本報訊】卑詩新民主黨省議員關慧貞日前正式宣布轉戰聯邦政壇,期望能成為溫哥華東區的下一任國會議員,這表示她將與省議員艾美寶(Mable Elmore)角逐黨內提名。溫東區的聯邦國會議員戴慧思(Libby Davies)較早前宣布,明年聯邦大選不再尋求連任,關慧貞日前假原住民友誼中心(Aboriginal Friendship Centre)舉行記者會,宣布尋求聯邦新民主黨提名,參選溫哥華東區國會議員。她表示,聯邦政府目前正需要一個無畏無懼、有勇氣去打敗哈珀政府的人,而她就是這個戰士。
  同屬卑詩省議員的艾美寶及關慧貞先後宣布有意角逐該席位的黨內提名,兩人即成為競爭對手。關慧貞當日讚揚艾美寶是一位很好的省議員,認為這將會是一場很激烈的競爭。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