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開發12幢柏文 列治文市中心大變身

  【本報訊】列治文第3路(No. 3 Rd.)的市中心區,未來可能「大變身」。有開發商已向列治文市府提案,於列治文中心商場(Richmond Centre)周圍興建12幢高層柏文大樓,預計新增1,745個居住單位。蘭士登商場(Lansdowne Centre)更會變成一個「蘭士登城」,新增最多4,000個居住單位及多條馬路。除了有「中央公園」和大型綠化帶外,更可能出現大型電影院。不過這兩項開發案,市府最快也要到明年才開始討論。
  列治文中心商場所屬的Cadillac Fairview公司開發部門執行副總裁Wayne Barwise向傳媒表示,該公司已向列治文市府提出申請,將在列治文中心商場南側興建12幢高層柏文大樓,商店及住宅總面積將達211萬平方呎,預計會新增1,745個居住單位。列治文市議會將會在2018年初,對列治文中心商場的擴建案展開討論。
  如果開發案獲得列治文市府通過,列治文中心商場原本Sears百貨公司所在的大樓,以及大樓外三層立體停車場皆會被拆除。高層柏文大樓將會由庫克路(Cook Rd.)起,向南沿著第3路圍繞列治文中心商場,直至商場南端。
  該個被形容為「超級擴建」(Mega Expansion)的開發案中將把公園路(Park Rd.)延長,與另一側的明納大道(Minoru Blvd.)相連,並在第3路上興建一個社區廣場。開發案中還計畫興建一條全新的Murdoch路,用於連接延長後的公園路。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