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長生不老有祕訣

文/心音
  「長生不老」是幾乎每個人的願望和夢想,從古至今,人們都在尋找著長生不老的仙丹和祕訣。現代的醫學界也努力尋找長生不老的基因,各種養生方法層出不窮。
  2016年7月3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駕紐約市皇后大學主壇「瑤池金母大法會」及賜授金母七大法灌頂,師尊在開示中提及了「長生不老」的祕訣:「道家三個重要的法,第一個『守精』;第二個就是要『納氣』,你的身體納天地之間的空氣,好的空氣進到你的身體,你身上的廢氣全部排除在外,這叫做納氣;第三個叫做『嚥液』,嚥液就是將流下來的唾液,等它滿的時候吞下去。嚥液就是你身體的明點,我們身上有很多明點,就是賀爾蒙。唾液充滿以後,你吞下去,可以滋潤你的胃、腸,然後由胃吸收到各個部位,讓你能夠長生得道。瑤池金母七大法就是教你長生的法。」盧師尊說的是真實語。
  記得十年前,自師尊親傳瑤池金母長生不老的七大法及獲授灌頂後,我每天恆煉,只因明白盧師尊講長生不老的「守精」、「納氣」、「嚥液」非常珍貴;也從閱祂的書中明白道家修煉是要修成真人;納天地之氣,獨立守神,通過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煉神還虛、煉虛合道的修煉,將有形的「精氣」,轉化成更高能量無形的物質。修氣、脈、明點,氣、血、賀爾蒙充沛,就會青春不老。
  只要每天持之以恆的修煉金母七大法,真的可獲長生不老的養生先養性的祕訣。在2015年12月底,我和女兒回香港參加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的「白蓮花王」法會,順便去香港、廣州見闊別二十多年未見面的親人及同學,她們都說我的相貌沒有變老,都問我祕訣。
  我說,佛法是美容師,修煉金母七大法是長生不老訣;同時,在生活中要淡泊名利,放下人對七情六欲的過分追求,人的心才能清淨、神才能入定,才能開發人的智慧。人在這樣天人合一的環境下修煉,自然能得到身體健康、心理愉悅、精、氣、神充沛,從而達到長生不老,最後獲得生命的真諦。因此,我對盧師尊傳授的金母七大法的長生不老祕訣充滿淨信。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