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長壽佛 尊勝佛母 白度母 長壽三尊降臨法會加持

圖為蓮生聖尊講大圓滿法p1063-08-01圖為師尊以金剛鈴杵做迴向p1063-08-03圖為師尊獻供護摩木p1063-08-02圖為蓮生師佛佛駕慶生會場p1063-09-02   【本報西雅圖訊】2015年6月28日下午,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南摩長壽如來護摩大法會」。長壽如來本身是阿彌陀佛的化身,阿彌陀佛的稱號很多,無量光、無量壽、阿彌陀佛、長壽佛、大光佛等等都是阿彌陀佛的稱號,而長壽如來兩手結定印,上面托著一個甘露寶瓶。蓮生法王表示,法會進行中,長壽三尊長壽如來、尊勝佛母跟白度母全降臨壇場,所以是日的灌頂就有三尊的灌頂。而法會後的慶生活動及表演熱烈精彩。
  師尊開示時宣布,於2015年9月12日的秋季大法會上,將賜授蓮鎮上師推薦的蓮央法師及蓮慈上師推薦的蓮五法師為阿闍梨。真佛宗的任何法師,如果已出家五年,對宗派有貢獻,而且能力很好,道心不退,很誠實,認真的修法,能夠演法度眾生,符合以上條件,師尊鼓勵上師們推薦成為阿闍梨。另外,法王將於7月12日的海洋節佛駕中國城的「真佛文物」做開光儀式,歡迎參加。
  近些日子以來,西雅圖的天氣非常炎熱,蓮生聖尊建議加州四大媽向龍王求雨,果真靈驗,法會當日早上已經打雷下雨。師尊透露,當龍王見到四大媽到來,龍王有站起來,「妳們可能威德不小,居然能夠讓龍王站起來,妳們跟祂頂禮,祂也跟妳們合掌。」尤其是其中的孫愛珍師姐,她已經修到跟觀世音菩薩相應,現在是觀世音菩薩的應化身,「她是默默的修法,佛菩薩都看見了,都看見她在修法,她每一天一定修法,沒有停止過,所以,她去求龍王,龍王都要站起來,還要跟她合掌,有靈有應啊!其他三個大媽,也是有很大的功德光在。」

圖為師尊、師母共切蛋糕p1063-09-03
  盧師尊繼續講授《密教大圓滿》中的「大圓滿『立斷』」,文中其中一段,「在這當中的下手處,是先須用想,想到出現在面前,然後再用『智慧空』去把這出現的淨除掉,就可以變成不可思議的大用了,有了『大用』,一下子便可頓入佛果。在頓入佛果的時候,便是『言亡慮絕』的『立斷』。」盧師尊仔細的跟大家解釋「智慧空」。在法王眼中,地球是沒有人,因為過去的已經不是人,現在的人也會變成過去,未來的人還沒有出生,所以,地球上根本沒有人。

圖為蓮生師佛、蓮香師母觀賞慶生會表演節目p1063-09-01圖為師母帶領陽光舞供團做精彩表演p1063-09-04

  《金剛經》有云:「法應尚捨,何況非法」,這是智慧很高的人才有這種境界,這種境界就叫做「智慧空」。「如果你有了『智慧空』,只要你用『智慧空』想一想,甚麼都通」,法王提點大家,財、色、名、食、睡,都是暫時的東西。如果地球上沒有人,甚麼事情都好做,當財、色、名、食、睡都沒有的時候,你根本不會受污染,開始產生了悟境,只要你能運用六度波羅蜜的方便,你就可以有成就。

圖為師尊慈悲加持p1063-08-10圖為師尊慈悲加持p1063-08-09

圖為師尊賜授灌頂p1063-08-08  圖為坐於大殿虎邊護持的上師團p1063-08-05圖為坐於大殿龍邊護持的上師團p1063-08-04圖為蓮央法師p1063-08-07B圖為蓮五法師p1063-08-07A圖為護摩寶殿同修一景p1063-08-06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