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鐵腕恢復秩序 凱利上任首日發威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新任白宮幕僚長凱利新官上任三把火,宣誓就職第一天就先撤換了通訊主任史卡拉穆奇,然後要求包括第一千金伊萬卡、總統女婿庫什納在內的所有幕僚都要向他匯報。消息人士透露,凱利掌權後團隊氣氛耳目一新,大有走上正軌的跡象。凱利的連串舉動已令總統川普及整個團隊留下深刻印象。在解僱史卡拉穆奇的過程中,凱利認為他到位短短數日,但已向記者狂飆髒話,接下來只會干擾白宮施政,上任後幾乎第一個決定就是毅然換人。而在統率其他幕僚方面,凱利和團隊召開首次會議時就強調,所有人都要向他匯報,即使伊萬卡和庫什納也不例外。在凱利施展鐵腕之下,川普在推特中強調「白宮沒有混亂」,幕僚說,凱利「已經改變了白宮的風氣」。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