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鐵砂訓練可雕塑下半身

【本報訊】女性在冬天容易手腳冰冷,常常不想動,加上冬天食量大增,變胖機會更高!有醫院建議可以靠「鐵砂」增加強度,並搭配肌力訓練,尤其對腰部和下半身特別有雕塑的功效,但醫師也特別提醒,並不是做了這些動作就會瘦,這只能加強線條,要減重還是得少吃,多做會流汗的有氧運動。


躺著但大腿向上伸展,肌肉得用力才能維持懸空,醫學中心推出4種訓練下半身的運動,針對腰、大腿內外側肌群和臀部肌肉,而且加上約半公斤重的鐵砂綁腿,可以加強效果。像是小狗尿尿的姿勢,看起來雖然不太雅觀,但可以雕塑平時很少訓練到的大腿內側,尤其是女性冬天吃的食物熱量偏高,加上穿著厚重,不容易注意到身材,脂肪都累積在腹部。
醫師建議,每個動作做10到20下,重覆3到5組,長期下來可以看到效果。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失智 醫生推薦15項生活好習慣

tbnews7

薑黃護心防失智 5種人不適宜吃薑黃

tbnews7

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 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 完整版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