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鍾麗緹和張倫碩拍婚紗照

鍾麗緹與張倫碩「京劇版」婚紗照p1126-a8-07 張倫碩和鍾麗緹p1126-a8-08  【本報訊】鍾麗緹與小12歲的男友張倫碩將於11月在北京舉行婚禮。他們近日完成「京劇版」婚紗照,拍攝當天京劇的化妝師父特地從成都飛來,本來以為要畫4個小時,沒想到造型師希望融合她本身帶有的「洋味」,妝髮只花了20分鐘就搞定,她完妝後再穿上戲服,果然「京劇魂上身」,連一旁的老師父都讚譽有加。鍾麗緹從小在加拿大長大,沒機會接觸京劇文化,直到定居北京,才瘋狂迷戀京劇,為了此次拍攝,特地前往梅蘭芳曾表演過的北京劇院看戲,朝聖有200多年歷史的舞台,她表示自己也打算學習京劇,「等到我學成那天,也要巡迴演出。」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