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鍛練臀部 瘦身贅肉

近來喜獲麟兒的窈窕辣媽六月,為台灣弱勢兒童請命,出席「一塊,拉起愛 肯德基公益記者會」擔任公益大使,現場她也響應零錢捐,特別捐出幫兒子Star儲蓄的愛心存錢桶,期盼拋磚引玉,邀請大眾一塊幫助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孩子們都能健康茁壯。p1127-a6-01  【本報訊】現代人生活便利,體能勞動大幅減少,大多數時間都待在室內,結果就導致了長時間久坐的生活型態,讓許多女性有臀部肥胖的困擾。而臀部肥胖不僅影響美觀,有越來越多專家指出,臀部肌肉萎縮僵硬,會造成腰痛、骨盆歪斜,並且影響到髖關節以及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因此只要以簡單的運動適量鍛鍊臀部,既能瘦身消贅肉,還對於維持健康有著諸多好處!
  STEP1.首先,像插畫裡一樣地坐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將膝蓋彎曲。上半身朝著前腳大腿正中央的位置稍微扭轉,保持良好的姿勢是一大重點,將雙手擺在地板上,伸展背部肌肉。
  STEP2.從鼻子吸氣,嘴巴吐氣的同時,將後腳地膝蓋離開地面約3公分,來回5次。臀部周圍感覺到有點辛苦,正是臀部緊緻的證據。重複5次後,反方向重複進行。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失智 醫生推薦15項生活好習慣

tbnews7

薑黃護心防失智 5種人不適宜吃薑黃

tbnews7

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 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 完整版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