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金雞報曉迎春來 西雅圖雷藏寺新春法會吉祥

  【蓮花美伶助教/西雅圖報導】西雅圖雷藏寺為迎接2017新年,除舊迎新,從上師、法師、助教、同門都動了起來,把壇城打掃得乾乾淨淨,更顯得西雅圖雷藏寺金碧輝煌,讓香客們一進來就產生歡喜心。

圖左起蓮潔上師、蓮旺上師、璧珍上師、蓮晴上師及蓮喜上師p1147-16-01

圖為上師團護持法會p1147-16-03圖為上師團護持法會p1147-16-04
圖為蓮旺上師帶領上頭香p1147-16-06  1月21日,由釋蓮旺上師主持,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潔上師、釋蓮花璧珍上師帶領下,大家準備豐盛的供品,送迎太歲,感謝2016年丙申年太歲星君管仲過去一年來的護佑;迎接2017年丁酉年太歲星君唐傑,祈求加持守護新的一年平安吉祥。接著就是除夕夜的來臨,大家歡歡喜喜的享受西雅圖大飯店提供的火鍋大餐。準時十點半,由德輝上師、蓮旺上師、蓮潔上師、璧珍上師帶領眾法師、助教、同門善信大德舉行隆重的佛前大供及上頭香儀式。每一個人都手拿一柱香,虔誠祈禱新的一年師尊佛體安康,快樂自在,大轉法輪;師母幸福滿滿;各自祈禱萬事如意,心想事成,修行有成,再由眾上師分派賜福紅包,大家互道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圖為上師發利是賜福p1147-16-09

圖為璧珍上師上香禮佛p1147-16-02  再來就是西雅圖雷藏寺一年一度的重頭戲開場,就是丁酉年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法會,由釋蓮花璧珍金剛上師主壇,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釋蓮旺金剛上師、釋蓮晴金剛上師、釋蓮潔金剛上師、釋蓮喜金剛上師護壇,眾法師、助教、同門善信大德共同護持。法會在莊嚴的梵唄聲中依真佛密法儀軌進行。主壇上師慈悲演化祈福、敬愛、超度手印,令參加者、報名者眾等皆得業障消除,所求如願。

圖為善信虔心同修p1147-16-05
  法會後,主壇上師開示︰「今天是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息災、敬愛、超度法會,也是大年初二,先恭賀大家新年吉祥,身體健康,事事如意,闔家平安,新的一年更光明,更燦爛,修行有成。」上師說,觀世音菩薩由於尋聲救苦,所以師尊特別列為真佛宗八大本尊中的息災主尊。觀世音菩薩祂偉大之處就是觀其音聲,皆得解脫,千處祈求千處現,都能化災厄為光明。大家修行要敬師、重法、實修,要先發菩提心,集聚資糧。要懺悔,要守戒律。戒定慧由戒產生定,進而有智慧,要大家好好的修行。儘管修行這條路不是很好走,但一定要做,這一世不成,還有下一世,最重要的是道心堅固,有我們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的教導,大家都會進步,一步一腳印,總會到達彼岸。

圖為上師帶領善信同門除夕共修p1147-16-07

  殊勝的法會在主壇上師賜授與會大眾觀世音菩薩賜福結緣灌頂,在唱誦觀世音菩薩聖號中,圓滿劃上句點。西雅圖雷藏寺感謝主壇上師,諸位上師,眾法師、助教、同門善信大德的護持,祝大家2017年歲歲平安,財源滾滾,福至心靈,萬事勝意,修行成就。

圖為上師帶領善信同門除夕共修p1147-16-08

圖為善信上頭香p1147-16-10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