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金母護摩 天人合一天垂異象

文/心音
  古德認為「觀天之道,執天之行,天人合德。」即人們的行為應該效法有道德的天道,時時刻刻檢查自己的德行,反省有哪些地方違背了天意,改過自新,爭取挽回天意,使自己全部身心與天合德達到自然統一,自覺達到天人合一之境界。天人合德是人們追求的崇高理想。亙古至今,歷史上許多高僧大德,有道德之高人都能通過觀察天象、預知世間大事的發生和朝代的變遷,尤其是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祂與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神眾合一做護摩火供法會,祂真誠的敬供、感恩、祈福之禱,都會出現天垂異象,天放彩虹光,賜福給人類社會的奇蹟。正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無不濟世利人,教人向善。2017年5月14日晨早,我們從溫哥華赴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參加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不可思議的天人合一的「南無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這次法會是盧師尊回美做首壇護摩火供,祂不忘自己的根本,對瑤池金母表達深切的感恩,祂真誠的天人合一的敬供之禱,正相應了聖尊說:「當天的護摩覺受一切圓滿。」
  果真,法會後天垂異象,在我們回溫哥華的路上,我坐在車裡隔窗看天空,雨霏霏的下著,陽光穿透層層的雲,灑射出燦爛的光。突然,眼前一亮,天空顯出兩條美麗的彩虹,彩虹的每條色帶都看得清清楚楚,彩虹的另一邊正對著彩虹山莊。我當時即告知全車的同門看彩虹,令同門驚嘆連連,讚嘆盧師尊天人合一的真佛密法真實不虛。接下來更殊勝,我們見到接二連三的天垂異象的吉祥瑞象。有時見彩虹從海面上昇起;有時見彩虹在山頂昇上虛空。當我們的車子將近到美加邊境時,有一條艷麗的彩虹從東方伸延到西邊,橫跨過馬路,如同一座美麗的七彩橋。在夕陽的照耀下,映射出明亮的光輝。剛好,我們的車子在彩虹橋下駛過去,哇!那種虹光自然的美,展現的能量,真的能直接穿透人的心靈,觸動心際。天垂異象,讓我們對虹光大成就者蓮生法王盧師尊,演化的天人合一的超級大法力更充滿淨信,讓我們又一次見證了祂無限的祕密力真實不虛。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