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金母護摩天人合一相通 佛菩薩降臨天放彩虹光


文/心音

  從古至今德聖賢認為,以道為根本,重德向道,保存靈明的本心,培養天賦的本性,通過修身可達到天人合一相通,天人相通就好像形與影,是真氣的關係。因此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教導弟子們:「祭火、人、本尊,三者合一。昇起拙火。拙火周遍全身的脈輪。拙火溶明點。全身脈輪打開。通身是眼。與宇宙至上意識合一。三際一如,橫遍十方。是專一瑜伽的修持,這才是內在的成就。唯有內在的火祭,才能消除無知,消除業障,消除累世的習氣。」「更深的是拙火成就。」
  2018年5月13日,無上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返美後,首次在彩虹雷藏寺主持「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護摩火供法會」,祂妙用真氣、內外在的火祭,加上火,本尊,三者合一,虔誠供養天上的仙王瑤池金母。果真,祂天人合一相通、天人相應,天垂異象,天放彩虹光賜福給天下眾生,感應真實靈驗。當天火供法會結束後,有一位跟隨美國加州「四大媽」來參加法會的新皈依弟子對盧師尊說:「在金母護摩火供法會進行中,我見到無數的佛菩薩、金剛護法在師尊身傍,還見到有一個光網圍繞著師尊;昨天晚上在西雅圖雷藏寺參加師尊主持週六的摩訶雙蓮池蓮花童子同修會也見到諸佛菩薩、護法圍繞著師尊。」「那是相應的現象,因為我講『羅天大醮法會』的壇城佈置,一講佛菩薩、護法,佛菩薩、護法就會全部到。」法王說。
  參加完金母護摩火供法會後,我們在回加拿大溫哥華的路上,我坐在車裡隔窗看天空,虛空萬里晴空,陽光普照,我想,法王虔心做金母護摩火供,用火祭與宇宙至上意識合一,三際一如,橫遍十方法界,都會出現天垂異象,天放彩虹光賜福給人類社會的奇蹟。今天我們一定會見到彩虹!真的,當下同車的林師姐指著夕陽的方向說:「看!彩虹。」我們全車的人都看見一道艷麗的彩虹橫貫在碧藍的天空中,在金色陽光的照耀下,映射出明亮的光輝。我每次見到彩虹,都會觸動心際;深深感恩無上的虹光大成就者法王蓮生佛妙用宇宙至上的如來智慧,教化弟子們如何做真正的火祭通天。真實的在幻海之中駕法舟,一切平等慈悲救渡眾生,讓弟子們活出生命的意義。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