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金母說:一盤散沙

《師承蓮生法王的金母分靈》

金母說:一盤散沙

文/蓮慈金剛上師

  日前,我聽到金母在虛空中直接降旨,祂說什麼呢?祂說:「一盤散沙」。
  祂老人家是什麼意思?值得去揣摩,「一盤散沙」,可以想是「個人」,每一個真佛宗修行的個人,也可以是同一「道場」的同門師兄姐,也可以擴大到整個「宗派」。因為現在疫情我們每一個人的行動都不自由,道場也不能開放,各國紛紛頒布居家令、封城令,禁足,不能外出。美國加拿大只隔了一個關卡,就不能去西雅圖朝聖,聆聽師佛的教誨。更何況是遠在世界各地各國的信徒,那更是困難。所以大家散居在各處,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堅固力,信、願、行,潔身自好勤奮精進修行,完全靠的是自主力,沒有人就近關照提點,所以我相信大家必能心領神會,知道瑤池金母指的是什麼了。瑤池金母是師佛最尊崇的,真佛宗最尊貴的無極之母。真佛宗是因為祂而開創弘揚的,是當年金母囑咐師尊出來弘法救度眾生,無時無刻都在護持著師尊轉法輪,所以這位宗派最高的祖師瑤池金母,既然講了這四個字,我們確實需要好好自省,重新振奮緊緊守住這一生師佛的教導,不墮落荒廢跟懈怠。不只把自己修好,還要度化眾生,圓滿我們自度度他自覺覺他的願力,也是上師三寶諸佛菩薩諸天的衷心期盼。
  故雖在疫期,我還是照舊以瑤池金母的靈力開壇問事。說起問事,為什麼我可以問事?那是因為瑤池金母在很多很多年前,賜給我一個問事的籤筒。這個籤筒是天上的,不是人間的,一支支小小的半透明籤,根根約一指長,籤筒很小很可愛。每一支籤上面都有一個特殊的裝飾,有男人頭像,女人頭像,小孩頭像,還有日月星辰。我是在半夜半睡半醒的時候看到藍藍的天打開,這個漂亮的神仙籤筒出現,當時,一看就好喜歡,立刻伸手就拿了過來。結果接了這個籤筒後,原來是有任務的,不久出了家馬上要問事,以瑤池金母的靈力去問事。所以我問事的力量是直接來自於瑤池金母,是瑤池金母在我背後主理。
  我發覺最近的問事來信當中,絕大部分都是生病,五臟六腑出了問題,而且十之八九是癌症。有鑑於眾生的病苦,所以我就再重溫師尊傳的「金母八大法」,其中一個就是「治癌瘤」法。很簡單,應該人人都可以修。這是可以救命的,不但自己要學,也可以告訴周圍的親朋好友。但是修法前,要先受瑤池金母法的灌頂才如法。
  「治癌瘤」的祕密法是先觀想瑤池金母出現,頭戴鳳冠,右手拿佛塵,左手拿如意,或者是蟠桃。接下來要讓祂放光加持病灶。如果病在胃,摸自己的胃,病在喉,摸喉,病在肺,摸肺,然後口念三個字:吽!吽!吽!觀想金母放光照向病處,癌瘤打開,飛出很多蜜蜂,意思是以蜜蜂來代表癌瘤裡頭的細菌飛出來。如果能夠常常每天這樣觀想練習,癌瘤就會一天比一天變小,會有奇跡出現。師尊本身也常做,祂說預防重於治療,不要等到醫生判死刑了才去做,那就嚴重了。所以,大家要善用此法,如果知道自己什麼地方不舒服,或者生了不好的瘤,趕緊藉金母的加持力消除自己業障。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