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慈上師作品

金母的勸告(上)

文/蓮慈金剛上師
  很多人都曾有過這樣的感慨:世間事很難有盡善盡美,做人難,做事更難。在佛教,釋迦牟尼佛將這些歸於「無常」,人生就是「無常」。
  生活在無常中的人們最常忽略的也是無常。沒有結婚前,拼命求姻緣, 善緣惡緣卻是未知數;結婚後,又要想盡辦法求子,等到孩子出生了,同樣要面對善緣惡緣的無常。最近就有已過了適婚年齡的同門,被家裡人逼著要結婚,來求金母加持,做護摩主祈,自己也持咒迴向,看得出心情非常急。金母告訴他:結婚的事急不來,太急了會找個冤親債主來討債,一輩子痛苦。結果日前收到他的問事信,說前段時間公司裡有二個女同事主動追求他,一個是媽媽幫女兒做媒,另一個是帶個小孩的單親母親,幸好他聽從金母的勸告,自己冷靜的想一想,第一個不太適合,所以連續拒絕了三次;第二個女方不太誠實,隱瞞已婚的事實,也沒有接受。想不到的是,由愛生恨,兩個女同事聯合起來對付他,向老闆打小報告陷害他,讓他在公司裡名譽受損,現在的他差不多到了崩潰的邊緣。好不容易苦求金母加持得來的高薪工作,才做了半年,現在又要求加持找新工作。還好金母有先見之明,事先警告他要冷靜,否則討了個冤親債主進來,將來痛苦一生。
  所以說,姻緣也是無常,一會愛死你,一會恨死你。男人女人都是如此,姻緣沒到,來的都是冤親債主,到時候後悔晚矣,這是我這些年為人問事的體驗。

相關文章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