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金母印證何應為大喇嘛轉世

 

p1017-01-05 p1017-01-03 p1017-01-04

  2014年8月9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瑤池金母本尊法」,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同修後,並向瑤池金母祝壽。盧師尊感恩金母四十年前開啟祂的天眼,展開弘法度生之路。如今在世界各地的四百多座真佛宗道場,幾乎都供奉和非常尊崇瑤池金母。當晚同修,特別唸誦《瑤池金母收圓定慧解脫真經》一部,同修後,眾等齊唱生日快樂歌,法王恭祝瑤池金母聖誕千秋,香煙不斷。
  在開示時,盧師尊請善信黃焱秋報告,她夢見大喇嘛投胎為她的第二個愛子何應的經過;師尊並指出,金母說她的夢境有百分之九十為真,並印證她的兒子何應為西藏大喇嘛昂平嘉措(譯音)的轉世,前世是西藏一個寺廟的住持。而黃師姐的第一個兒子也是一個大和尚來轉世。
  8月10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主壇「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師尊說,大羅金仙仙王瑤池金母祂的應化身叫做侯回,「先天一 」就是瑤池金母的法身,瑤池金母顯現出來的相就是報身,瑤池金母不在三界之內,祂是界外的金仙;比道教的三個祖師還要高。

p1017-01-06p1017-01-02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