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金母加持 大學生成功轉換專業


文/亮夫

  由中國移民加拿大溫哥華的溫迪小姐,是個虔誠的佛教徒,每週都到華光雷藏寺參加法會或同修;無論大事小情,均會向華光雷藏寺的瑤池金母問事求加持,多年來她在工作、生活各方面,金母幫她少走了很多彎路。不但自身受益良多,連帶著她的家人親戚也經常是好運連連。像前階段她的妹妹大學畢業,得金母加持找到如意高薪有前途的理想工作;現在又傳來她在中國的外甥因為金母的加持,成功轉到理想大學專業科系的殊勝感應。
  溫迪小姐的外甥因大學高考分數剛過錄取線,不能像其他人一樣,可填寫自己喜歡的專業。他只能聽從分配,結果被分配到一個非常冷門的專業,據說這個專業的前景非常不樂觀,不但工作難找,而且幾年後,很可能這個專業的工作將會被其他科技所代替;也就是說,溫迪小姐的外甥,等於是要學一門即將被淘汰的專業。
  於是溫迪小姐的外甥報考了轉計算機專業的考試。沒想到,想轉專業的學生人數多到嚇人,名額少,競爭者多,差不多是二選一;對於學習成績普通的溫迪小姐的外甥來說,不異於雪上加霜。溫迪小姐也知道希望非常渺茫,每週都很虔誠地來到華光雷藏寺的金母問事房,向金母求加持,希望奇蹟出現。
  考試成績公布後,溫迪小姐的外甥面試、筆試分數平平,眼看轉專業沒戲了。誰知奇蹟真的出現了,幾天後,學校公布的轉專業名單中,竟然有溫迪小姐的外甥的名字,居然轉成功了。現在溫迪小姐的外甥,已經在計算機系上課了。溫迪小姐常常對人說:「自己的外甥有多少斤兩自己最清楚了,華光雷藏寺金母的加持居然能讓外甥以低分數錄取,金母的加持力,真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