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金剛雷藏寺真佛寶懺法會 功德迴向師尊及真佛報總社版面功德主

  【蓮花一路/紐約報導】「真心懺悔諸罪業。佛必哀憐垂攝受。」美國紐約金剛雷藏寺於2016年11月20日,由本寺住持釋蓮者金剛上師主壇《真佛寶懺》法會,法會於下午2點鐘正式開始。
  法會由上師和司儀小王師兄一齊帶領大眾,唱誦《真佛寶懺》,叩跪、禮佛,以及在佛前發露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祈求佛菩薩慈悲大力加護,以我們的懺悔之心洗滌前罪和現世惡業,會場一片悽戚之聲。
圖為金剛雷藏寺法會迴向溫哥華總社版面功德主牌位p1137-13-03  法會結束後,蓮者上師將拜懺法會功德,迴向給師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久住世,常轉法輪;參加法會的同門及報名者,身心康樂,修行精進,資糧充足;法會功德迴向2016年贊助真佛報溫哥華總社的功德主,福慧資糧俱足,身體健康,出入平安,亡者往生佛國淨土,冥陽兩利,一切吉祥如意!
  上師在開示中說到,我們聽師尊開示說法,應該遵旨奉行,在家和佛堂裡面都不能供鬼養鬼;祭拜自己的祖先是盡晚輩的孝道之情,不同於養鬼靈眾。現在宗委會號召大家唸誦大力金剛禁鬼咒,迴向給道場和眾同門不受邪靈干擾,能夠清淨場所和家宅,大眾安心修法。如果還沒有灌頂這一尊的同門,可以在佛堂登記持咒遙灌頂,或者於今年底,師尊將在台灣再度傳法大力金剛,有法緣的同門可以親自去參加法會。上師開示後,同門一起留影合照,感謝師尊佛菩薩加持,龍天護法的守護。

圖為紐約金剛雷藏寺蓮者金剛上師與同門合影p1137-13-02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