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金剛雷藏寺慶觀音誕禮真佛寶懺


  3月15日上午,紐約地區的康樂老人中心,有四十多位老人來訪金剛雷藏寺,禮佛、獻歌、參拜佛寺;並為自己的家人報名安奉太歲、光明燈和延生祿位。正值午供時分,老人家也加入午課的唱誦儀式中。雖然這對於他們來說,是一件很陌生的事情,但是他們依然手捧儀軌,跟隨法師們的唱誦一直到結束。藉此菩提善因,植入自己的福田之中,待到種子成熟時,善緣自來、善果自招報。老人家們中午在雷藏寺用過齋後,休息片刻,挑選了一些師尊的書籍(金剛雷藏寺贈送的),和其他的結緣佛書;雷藏寺並送給老人會食品,其中包括幾十箱水和幾十袋大米、水果等,老人們收到禮物歡歡喜喜地坐上大巴士,向大家擺擺手說謝謝,期許明年再見。
  林寶{女英}師姐是紐約華光功德會最早的成員之一,由於她的因緣,紐約康樂老人會,每年一次被邀請到雷藏寺吃齋、禮佛,得以親近三寶和善知識。雷藏寺再次感恩與感謝師尊的傳法與教誨,以及三寶的加被力,和眾同門的發心護持。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