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釋迦牟尼佛曾預言 末法時期 在家眾坐上座 出家人坐下座 這是天大的魔相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師尊摩頂加持弟子

釋迦牟尼佛曾預言

末法時期
在家眾坐上座
出家人坐下座
這是天大的魔相

  2017年8月26日晚間,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修法本尊是阿彌陀佛,善信嘉賓齊聚。佛陀曾預言:「末世時代,白衣上座,比丘下座,這是天大的魔相。」也就是末法時期,在家眾坐上座,出家人坐下座,違背了佛陀的教導,應是在家眾護持出家眾。

師尊轉珠明

  8月27日下午,蓮生法王主壇彩虹雷藏寺「大幻化網金剛護摩大法會」,四眾弟子熱烈護持。大幻化網金剛是本初佛阿達爾瑪佛的化身,祂的咒語「嗡。別炸。卓大。摩訶些。西利。赫魯嘎。吽吽呸。」非常的殊勝,也具有治病的功德力,在台灣舉辦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時,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奇蹟。盧師尊開示說,人往生時會有五次機會往生淨土:第1、2次會看到本初光,無雲晴空放大光明。第3次是寂靜尊出現,面貌慈祥,做禪定狀。第4次是忿怒尊出現,如五大金剛、八大明王。第5次出現寂忿尊,如咕嚕咕咧佛母,若錯過融入這些光裡面,就準備六道輪迴。

護摩時,師尊演化手印師尊摩頂加持弟子

師尊加持受灌頂者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