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釋蓮寧 釋蓮店 共同嚴正聲明

  日前一群不法惡徒,透過壹周刊最新一期報導(NO839期,2017.6.22.出刊),及壹周刊即時新聞製作之動畫影片,甚至網路影片、網路文字影射、誹謗釋蓮寧、釋蓮店種種荒謬怪誕之不實內容,在此提出最嚴正聲明警告!!
  「造謠誹謗者」刻意穩藏真實身份,用假名化名以卑劣手段,粗鄙言詞來傷害、譭謗、攻擊 真佛宗創辦人 蓮生活佛 盧勝彥,並以不堪入目之字眼污辱、譭謗本人釋蓮寧、釋蓮店,其手法之粗俗卑劣,其心惡毒誇張行為,甚至已多次企圖私闖釋蓮店私人住處。(本案已報警備案)
  「造謠誹謗者」多次肆無忌憚謾罵真佛宗出家眾,造成團體,無辜相關人員名譽受損之外,如此近乎瘋狂囂張目無法紀,已嚴重危及人身安全。
  釋蓮寧、釋蓮店在此提出共同嚴正聲明警告:關於造謠誹謗等惡毒不實內容,已構成嚴重犯罪行為!本案已於警局備案逐一蒐證中,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在此,釋蓮寧、釋蓮店及法明同修會眾理事,除了感謝所有的關心關懷之外,也籲請大眾對於未經證實之誹謗文字、誹謗影片勿相信、勿宣傳、勿引述、勿轉載,敬請您用清明的智慧,破除魔障,共同維護真佛宗尊貴的法脈!
  對於一而再,再而三的惡毒不法份子的犯罪行徑,本想以出家慈悲胸懷,不斷給予寬容機會,盼望不法者能回頭是岸,但此次又再以不實報導傷及最尊貴的蓮生活佛,吾等實已忍無可忍,定將此事件之主謀及共犯繩之以法,伸張正義,維護真佛尊嚴!
  特此聲明
釋蓮寧 釋蓮店  2017年6月22日
———————————
  《附錄》由釋蓮寧、釋蓮店誹謗案勝訴,不法份子饒崑弘(已更名為饒益行)「誹謗罪」刑事有罪,罪證確鏨!
  【宗委會公告】饒崑弘(已改名:饒益行)毀謗《真佛宗》相關人員之「散佈文字誹謗罪」刑事有罪判決確定!
  茲有饒崑弘(已更名為饒益行)以無中生有、顛倒是非之不實資訊,藉由網路大量散播,此舉不僅損及《真佛宗》及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與相關人員之名譽、形象,亦涉及刑法上之以文字毀謗他人之誹謗罪,嚴重影響《真佛宗》之弘法與社會觀瞻甚鉅。
  本案經《真佛宗》相關人員向台灣地方法院檢察署提出告訴,檢察官於2013年11月以「妨害名譽」罪嫌提起公訴,法官於2014年10月27日以「妨害名譽」、「散佈文字誹謗罪」刑事有罪判決確定!
  期盼本判決之公告,能使「毀謗者」認知在網路訛傳與散播誹謗《真佛宗》相關情事,已涉嫌台灣司法所認定之誹謗事實,已被刑事定罪,並將面對其後「民事求償」之高度風險。
  本判決伸張正義公理,期盼犯罪者能惕勵自新,改過向善,並盼所有網路毀謗者皆能懸崖勒馬,勿蹈法網,免受獄繫!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2014年12月4日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