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真佛宗

釋蓮寧金剛上師印尼法會致詞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  大慈悲大救度大賜福
<釋蓮寧金剛上師2012年3月25日印尼時輪金剛金剛鏈護摩大法會致詞>
  首先先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法王。
  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貴賓印尼佛教協會中央理事總會長鄒麗英女士,宗教部特別專員Budi Setyawan 先生,各位上師、法師、教授師,各位代表,還有Walubi的各位代表、同修們,還有網路上的同修們,大家今天下午吉祥。阿彌陀佛!
  非常感謝大家來參加。今天有宗委會、印尼密教總會、印尼密教總協會所主辦的迎請根本傳承上師法王蓮生活佛親臨,主持這一場「時輪金剛金剛鏈護摩大法會」。今天可以說是難得的一場人天的盛會。因為,我們師尊蓮生活佛,是當今第一位傳授時輪金剛大法的漢人法王,以漢語傳授密法的一個大成就者。
  按照釋迦牟尼佛所說,只要灌頂到時輪金剛法,七世之內一定成佛。所以,今天能夠參加這個法會的同門同修,可以說是最有福分的;加上,師尊今天要傳授時輪金剛鏈大法,這是時輪金剛法當中傳授最高深的一個法門,這個非常殊勝難得的傳法,可以說從未曾有,是一場世紀的大法會。在這裡,我代表全體真佛宗弟子,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的大慈悲、大救度、大賜福;也在此祝福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住世間,大轉法輪,不入涅槃;也同樣的祝福印尼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感謝Walubi們,同修們,大力的支持這次的法會圓滿成功吉祥。(眾鼓掌)
  這一場法會,是經過很多構思、規劃以及籌備,今天能夠順利圓滿的完成這個法會,讓我的內心百感交集,更是懷抱著無限的感恩及堅固的信心。因為我們知道,這一場無比殊勝的時輪金剛傳法大法會,一定會成功,一定會圓滿,因為根本傳承上師及時輪金剛、所有的護法、祖師,還有各位同修,大力護持跟加持,看到今天的盛會,其實我非常感動,也非常震撼,感謝師尊。(眾鼓掌)
  在此,代表主辦單位,也感謝師母,一直以來,在幕後教導跟指導;也感謝這次2012年時輪金剛整個籌委會的團隊,每一個成員所付出的盡心盡力,因為你們的努力及堅持,才能達成這圓滿的法會。在此,也很感謝Walubi的同修鄒麗英女士跟宗教部等,大力的支持這個法會,才能讓這個法會吉祥圓滿。
  最後,我要在此向每一位大力護持,在幕後貢獻的每一位同門及法會的義工,致上我最深的謝意及敬意,感謝你們大力的協辦,無私的奉獻,才能使這法會圓滿的舉行;也感謝大家的參與;也歡迎也感謝遠道而來的上師們、法師們、同門等護持這個法會,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吉祥,早日修成,有成就。嗡咕嚕蓮生悉地吽。謝謝大家。嗡南摩不達耶。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準提佛母的第三眼

tbnews5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