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醫院通知延誤 害她錯過肺癌治療黃金期

  【本報訊】今年63歲的Jenny Reiderman因身體不適到溫哥華總醫院拍攝胸部X光片,但醫院卻在11個月後才告訴她,結果顯示她的肺葉上疑似有腫瘤。這不僅讓Reiderman錯過早期治療肺癌的機會,而且等她接受進一步的檢查時發現,肺癌已經轉移到淋巴結。Reiderman說,她想繼續活下去,但不知道是否能夠活到她64歲的生日。
  Reiderman在2014年時,某天突然感到頭暈,且血壓數字高得嚇人,在到溫哥華總醫院掛急診後,醫生替她做了X光胸透檢查,然而卻在11個月通知她,X光檢查顯示她可能有肺部腫瘤,需要做CT掃描以進一步查實。當時為Reiderman看診的H. Lindsay醫生表示,她曾多次致電Reiderman但都非本人接聽,基於保護個人隱私她沒有留言,並在9個月後寫信通知Reiderman,信件花了2個月才送達。Reiderman的朋友則表示,她平常隨身攜帶手機。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