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醜聞接連發生 Uber矢言改革

  【本報訊】優步(Uber)矢言將朝新的方向前進,成為一家更人性化的公司。在接二連三發生包括性騷擾情況猖獗及執行長與一名不滿司機之間發生爭執大罵髒話等醜聞後,該公司日前與召開電訊記者會,作出上述承諾。這些事件使優步加緊努力,以盡量減少破壞公司形象之事不斷湧現所造成的傷害。輿論的反彈已經導致管理層癱瘓,總裁瓊斯在上任6個月後主動辭職。優步執行長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已就這些過失向員工道歉,眼下正在尋找一名首席營運官來幫助他改變經營方式。但卡拉尼克沒有參加當日的電訊會議。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