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慈上師作品

醒神醒腦祛風邪(四)

《金母功法》

醒神醒腦祛風邪(四)

文/蓮慈金剛上師

(文接1442期11版)
我們的頭部每一個地方都有細胞和神經,你給它按按,不要說白頭髮,健忘症也會恢復正常。真的!腦袋常常不大靈光,是因為頭部氣塞僵硬了,還沒老已經老化了,所以要這樣常常按摩頭。第六步,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五指張開將整個後腦左右抱住,兩拇指分別按在後腦頭蓋骨的左右下方邊緣,沿著骨頭的凹處按。雙手扶住頭,才有支撐的力量,在骨頭凹的地方用二拇指左右使力按摩,沿著頭骨凹處,一點一點往上揉按。有頭痛風的,除了按以外,再給它一點壓力,向上搓,痛風會消除,這是祛風邪的方法。有不好的氣積聚,後腦會腫,是因為氣不通,塞住了,那麼你常常這樣子去按它,氣通了,就不會頭痛。我剛剛講過耳朵後面有一塊骨頭,圓圓的,順便用拇指給它上下按、揉、搓,一直搓到下面尾端,再搓向後腦骨中間,用力沿後腦中線向上搓,這樣可打通耳朵和頭部的全部經絡,這就是頭部的運動。
第七步,現在搓雙手,兩手互相搓,稍微放鬆一下。第八步,現在再做頭部放鬆功,將兩手十指放在頭部兩側,輕輕從前向後拍,不要用力,令它放鬆。第九步,還有一個方法,用十指指尖給頭部輕輕的針灸,十指同時輕輕彈,上下移動,移到後面,移到耳朵。現在碰一下是不是感覺整個頭部皮膚有彈力啊?(眾答:有。)做了這整套頭部按摩後,你現在的肉是有彈性的,它不是死的。
感謝師尊、金母加持我們練功有成,頭腦清楚,腦筋智力增長,思路清晰,氣血打通,駐顏養生,完美!
(2021年6月12日)
(續完)

註:「金母功法」現場示範教學影帶,請上youtube輸入lotus light dreamworks或點擊下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ep0aLB7Vo&list=PL3vJ-CqFpEcbMrCpqrCrfIvB_-B213vnz 閱覽

相關文章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