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醉酒濫藥行為不檢 危險駕駛機師增加

  【本報訊】一名美國航空公司機師在底特律駕駛清晨7時的班機前,兩次未能通過頭腦清醒度測檢;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名機師據稱在醉醺醺的狀態下駕駛商業航班飛加州到俄勒岡的往返航程;聯航的一名機師據稱在休斯敦經營6個妓院。這些案例足以令航空公司的乘客不寒而慄。而更甚的是,那些並非偶然發生的獨立事件。霍氏新聞的報導稱,他們的調查向人們揭示以上發生在機艙內的危險事件。霍氏新聞循資訊自由法索取的文件顯示,雖然絕大部分機艙控制人員遵紀守法且負責任,但也有不少人是在醉酒之時駕駛或試圖駕駛飛機,有的甚至在下機後從事犯罪活動。擁有聯邦航空交通機師執照的退休軍機機師巴爾托斯指出,這一趨勢沒有減少,而事實上,機師使用毒品的個案似乎在增加。而酗酒的情況則經常發生。
  根據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條例規定,機師在飛行前8小時不准飲酒,如果酒精含量超過.04%,則不准駕駛飛機。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