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郭富城 梁朝偉首度合作 主演《風再起時》再現磅礡傳奇


郭富城 梁朝偉首度合作 主演《風再起時》

  【本報訊】經典傳奇鉅製《風再起時》,是《踏血尋梅》導演翁子光全新力作,卡司由兩大金馬影帝郭富城、梁朝偉首度聯手合作,更集結眾多金獎演技派演員演出,再現香港電影30年來最磅礡的傳奇。日前舉行正式開鏡儀式,「四大探長」演員郭富城、梁朝偉、譚耀文、周文健齊聚出席,其他演員杜鵑、柯宇綸、太保、陳嘉桓、艾迪、尹揚明、何佩瑜、徐天佑也出席開鏡儀式,金像獎班底打造風雲盛世。電影《風再起時》講述曾經叱吒警壇的四大探長,由郭富城、梁朝偉、譚耀文、周文健扮演「四大探長」,在香港當時物欲橫流的社會環境中,縱橫黑白兩道,幾經沉浮卻最終因香港反貪新篇章的開啟,而歸隱的歷史傳奇,是香港殖民地貪污時代的沒落,是對舊時代落幕後的反思。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