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郭富城與林志穎首度同框參與實境秀

不老男神代表郭富城(右)與林志穎劇照劇照劇照

  【本報訊】中天綜合台播出全新真人實境秀節目《我們17歲》,邀請不老男神代表郭富城與林志穎,以及大陸藝人孫楊、華少、范明與韓東君,一起重返17歲青春時期,6人展開一段歡樂有趣的青春旅行!郭富城首次接下真人實境秀節目,不僅人氣再度飆漲,上月升格人父,喜獲寶貝女兒,可以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首集,郭富城與林志穎不約而同戴墨鏡現身,企圖展現天王風範,沒想到被導演要求摘掉墨鏡,郭富城說:「天亮,沒睡覺!」導演趕緊誇讚:「你眼睛這麼漂亮!」讓郭天王只得乖乖聽話不戴墨鏡。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