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郭台銘在矽谷宣布成立AI新公司


  【本報訊】《矽谷商業雜誌》日前報導說,近日郭台銘到史丹福校園參加一個活動,宣布設立一家新公司,辛辛那提大學的工業工程學教授李杰(Jay Lee)是他的新公司合作夥伴,新公司叫做「工業人工智能系統」(Industrial AI System)。新公司將會雇用約100名工程師和「機器學習」方面的專家。富士康是蘋果最大組裝承包商,但目前全球的智慧手機銷量正在下降,而且工資不斷增加,因此富士康有必要使生產線自動化,自動化所需技術正是人工智能。富士康6月剛落實在威斯康辛州興建一處100億元的新廠,新廠將創造大量製造業工作機會,但實際會創造多少工作機會視乎生產線有多大的自動化。富士康總共有100萬工人,包括在台的60萬。當晚的史丹福活動約有100人出席,包括人工智能的科研人員,史大的學生,以及矽谷的創業家,但這項活動沒有對外公開。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