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慧君上師作品 真佛宗 電子書

那雙推動宗務的纖纖天女手!

文/蓮花慧君上師
  先請大家看一段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文章,猜猜看文中這個人是誰?「她輔助師尊,日夜不停的處理宗派的大小事,無形中為人間開闢真佛淨土,假如師尊是真佛精神,而她實際上是一個腳踏實地、建造真佛宗碉堡的搬磚的人。」
  這樣卓越能幹的人是誰呢?「她的能力有目共睹,心思細密,是非善惡分明,辦事能力強,有果斷,蓮香上師的專欄論事公正,記憶力強,解析事理,條條分明。」(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28冊《智慧的羽翼》)
  師母蓮香上師一切行事總是非常的低調,她常常告訴我寫新聞、對外推廣法務,一定要以根本傳承上師為主。她總是默默地在推動法務,宗派的大事,她是最瞭如指掌的;而且所有的宗務,一定是鉅細靡遺地向根本傳承上師報告,她常常不讓我說出來,她有多偉大的功勞。可是真佛宗派卻萬萬不能一天沒有她!
  幾週前我在台灣雷藏寺,親自聽聞聖尊週六開示如此介紹紅教最高領袖恰札仁波切的佛母:「今天來的是卡瑪拉佛母,她是一位尊貴的上師,上次在美洲弘法,曾來西雅圖,是一位極尊貴的佛母。紅教是卡瑪拉佛母在主導法務的推動。」
  筆者某次在台灣雷藏寺與聖尊、師母及大眾晚餐,談到是次法會的特別貴賓──尊貴的卡瑪拉佛母時,現場的王公關說:「密教的佛母,其實是很尊貴的,power 很大!她常常坐飛機到各地協助宗務。」當時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對密教佛母的形容,原來在密教之中,也是由傳承上師的第一侍者來大力協助法務!
  一向行事低調的師母,總是告誡我:文宣千萬別寫她,應該以師尊為主。然而,她每日默默推動宗派的法務,如雪片漫天的信件都是天天處理,在師尊的大力加持下,她都能似乎默運神力地協助世界各國的法務,處理極為棘手的問題,令法務得以順利進行。身為聖尊的第一侍者,真的是功力不凡,方能讓聖尊無憂宗務而專心致力弘法、寫作。
  我們除了常常讚嘆聖尊的證量成就殊勝,說這樣的師父哪裡找?在此我們也要說:像如此仁德智慧、愛眾生、忙碌又很貼心護持聖尊的第一侍者,這樣的師母我們哪裡找?
  我常常看到她那雙默默推動宗務的手,是長細纖纖的天女手,在無形中,維繫著很多密密麻麻的宗務推廣。我常常對她說,請師母休息一下。然而她卻說:還有很多作不完的宗務,會越堆越多。
  最近我寫了一些聖尊每日的即時新聞,也是師母蓮香上師默默給予指導。而這些新聞,令更多已皈依甚或未皈依弟子,能每天得知聖尊的開示與同門的感人見證!!(請持有android 系統手機的讀者們,在playstore 下載【真佛天空新聞台】app,就可以看到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即時新聞。或者連結網址:blog.udn.com /nking 亦可搜尋到。)
  在此,我們衷心地祝福師母:生日快樂、青春永駐、身體健康長壽,護持聖尊法務一切順利!永遠永遠感恩您!

相關文章

準提佛母的第三眼

tbnews5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