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那就天天搭飛機吧!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2014年12月8日,有弟子向盧師尊報告,藉由催眠可以幫助人去除內心深處、甚至潛意識的恐懼。然而,師尊卻也告訴我們一個故事:曾經有人某次搭飛機,途中飛機引擎竟然停止,而且漸漸下墜。在情況最危急的時候,飛機卻又恢復正常,及時爬起,終而順利抵達目的地。可是,從此之後,這位同門心中有陰霾,再也不敢搭飛機了。其實在美國境內,從西岸到東岸竟然也是開車數天才能抵達。
  當這位同門把自己的苦惱稟告師尊的時候,沒想到師尊跟他建議:那就天天搭飛機吧!剛開始這位同門非常的驚訝!可是畢竟是自己的師尊建議的,也是一定要依教奉行,所以他只好乖乖的聽師尊的教導,儘管心中再怎麼樣的害怕,也要天天搭飛機!結果過了一陣子,他終於克服了自己心中的陰霾,再也不會恐懼搭飛機!
  我聽了之後,讚嘆這都是根本傳承的加持力!當我們在有壓力的時候,或者過去的陰霾一再湧現,應該如何面對產生的恐懼?
  師尊教導我們的是,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要勇敢的面對,不要逃避。當我們在害怕的時候,仍然要對根本傳承上師產生更大的信心,祈請師尊加持我們走過黑暗,一路帶領著我們,走過生命的幽谷。心誠則靈,祝福大家!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