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那乃磨市禁售魚翅

  【本報訊】卑詩那乃磨(Nanaimo)成為全省最新一個禁制魚翅的城市。溫哥華保衛動物聯盟(Vancouver Animal Defence League)日前在該市市議會作出禁制陳詞後,議員表決一致通過禁止售賣、交易及分銷魚翅。
  市長拉坦(John Ruttan)支持有關禁制動議,指獵取魚鰭是一種「病態及可恥」的做法。他表示,容許殘暴獵殺鯊魚割取魚鰭,絕對是司法上的荒唐鬧劇。加國禁止以這方式獵殺鯊魚,但聯邦及省府無立法禁止售賣魚翅。
  今年5月滿地寶成為卑詩省首個禁制魚翅的城市,這只是一項象徵行動,因為當地沒有華人餐館售賣魚翅。之後高貴林也跟隨,現在蘭里及北溫也考慮禁制。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