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選後霸凌增 學區安全亮紅燈

  【本報訊】美國大選後,華人子弟眾多的波威聯合學區(Powa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師生遭霸凌事件頻傳,學區表示「學校環境已不安全」,甚至發送電子信函,希望家長以身作則,輔導孩童或青少年,並提供因應對策,還給學校正面積極的學習環境。
  波威聯合學區是聖地牙哥著名的優良學區,共有39所學校,學生3萬5271人,亞裔佔25%。2015在加州百大最佳公立學區中,排名第八,範圍包括Poway、Del Sur、4S Ranch、Rancho Penasquitos、Carmel Mountain、Sabre Spring等地區,不少華裔居民居住在此。
  波威聯合學區發言人Christine Paik表示,總統大選後學區陸續傳來老師和學生因種族、宗教或政治理念等關係,遭到同校他人言語霸凌,有的班級甚至嚴重到無法正常上課,造成不良的惡性循環。
  Paik說:「我們應該要團結合作,端靠一人力量是不夠的」,目前學生對話已不再健康,失去對人的基本尊重和關愛,言語充滿著傷害,也無法包容不一樣的思想和政治理念,彼此相互攻擊。
  Meadowbrook中學校長Miguel Carrillo認為,該事件確實是很好的學習機會,過去五年學校一直提供情緒管理課程,教導學生如何降低情緒性反駁,接受不同的意見和言論。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