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遭不平等對待後 周子瑜首露燦笑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p1092-a8-01  【本報綜合報導】遭南韓JYP不平等對待後,周子瑜日前首度露面,在TWICE成員陪伴下錄製《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特別節目,大家互相緊挽代表感情未受影響,似也藉機宣告「我們愛護子瑜」。相較日前的哽咽、憔悴,周子瑜打起精神露出燦笑,讓粉絲得以放下心中大石。台灣由親友管理的臉書粉絲頁也重新開張,望她將此危機化為轉機,在演藝圈更加發光發熱。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經紀公司JYP被指責較多,台灣粉絲對JYP多次道歉大感惱火。南韓歌壇雖發生過Super Junior和EXO中國成員離團事件,但據韓聯社報導,團體成員捲入兩岸政治爭議還是首次。此事件帶給南韓歌壇的衝擊確實不小。
  相對於對一個小女孩的責備,各方對經紀公司的反感更大。JYP讓子瑜道歉似乎在轉嫁責任,大陸人認為沒有誠意,台灣人則對JYP方面多次道歉大感惱火,結果兩邊不討好。報導指出,為防萬一,南韓經紀公司大多會對旗下歌手,實施有關他國文化風俗及政治局勢的教育。尤其是到中國大陸、台灣和日本等地參加活動時,會事先要求媒體提供採訪提綱,再教導歌手如何應對敏感問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