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適合運動前必吃5大食物

  【本報訊】專家建議下列的5大食物,適合運動前補充體力,避免過於飢餓:
  1.香蕉。香蕉含有相當多的鉀和鎂離子。鉀能防止血壓上升及肌肉痙攣,鎂則具有消除疲勞的效果。
  2.燕麥。除了穀殼之外,燕麥的每個部分都相當營養,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E、葉酸、鈣、磷、鋅、鐵及亞麻油酸,對於預防骨質疏鬆症、幫助傷口癒合皆有成效,同時有預防貧血的功能。
  3.全麥麵包。全麥製成的麵包,不只含有纖維,還有很豐富的維生素E、維生素B群,硒、鐵、鎂、鋅等礦物質,和植物性荷爾蒙,有助於促進心血管循環,和腸胃消化等。
  4.水果。水果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更有天然的纖維質,可以挑選比較有飽足感的種類,例如:芭樂、番茄、香蕉、蘋果等,能使妳在運動中較不易感覺飢餓,順利完成運動達到減重成效。
  5.優格、優酪乳。優格是用牛奶做成的,牛奶當中有良好品質的蛋白質、鈣質以及維他命等豐富的營養,優格不但有這些豐富的營養,而且更含有乳酸菌,可以增加鈣質的吸收,強化骨骼、促進身體肌肉組織良好的運作。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