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論劍」專欄 蓮生法王

道士陸西星


‧蓮生活佛盧勝彥‧
  在前文中,我奉佛旨,下人間收「五瘟神」,以致犯了天條,便在人間轉劫輪迴。
  此事,很少人知之。
  但是,奇妙的事出現了。我們曉得「封神榜」的作者是道士陸西星,他寫的封神榜,有一小段,彷彿記載著我下世間的故事。
  那時是道家元始天尊的「闡教」,對抗通天教主的「截教」書中描述,等於佛、仙、聖、神的大整合,及姜子牙的封神。
  其中:
  接引道人(阿彌陀佛)命令大白蓮花童子,持著「乾坤袋」下凡塵。
  主要是「截教」的一名「龜靈聖母」被戮,「龜靈聖母」是異類旁生,雖有多年道行,但封神有位,因而死在「闡教」仙人之手。
  「龜靈聖母」死後,腐化出無數毒物,殘害天下眾生,毒物甚多,形成大瘟疫。因此,大白蓮花童子下凡塵,用「乾坤袋」收了毒物。
  由於「乾坤袋」的口綁得不牢固。
  毒物回到西方極樂世界十二品蓮華生。
  毒物跑了出來,吃掉了極樂世界的三品蓮華生。
  因此,現在的極樂世界,只有九品蓮華生,其他三品被毒物吃掉了。
  於是大白蓮花童子,被貶下人間轉世。
  這一段小故事,是道士陸西星所寫的,和我所知道的轉世因緣有一點點的不同,但,已經非常的彷彿了。
  道士陸西星,寫到佛教如來,皆稱道人,非常有趣,例如:
  燃燈佛被稱「燃燈道人」。
  阿彌陀佛被稱「接引道人」。
  文殊菩薩被稱「廣法天尊」。
  普賢菩薩被稱「普賢真人」。
  觀世音菩薩被稱「慈航真人」。
  ………………………………。
  大白蓮花童子的轉世記憶帶中,很清晰的出現轉世因緣,一世又一世,循環不已。其實不是一個大白蓮花童子的轉世,甚至十八大蓮花童子的轉世,也不只十八大蓮花童子的轉世,其他眷屬紛紛下降轉世。
  我說:
  「地藏菩薩和我,如兄如弟,這也不是沒有因緣的。」
  因為:
  地藏菩薩是金蓮花童子的轉世,人間也有應化的「金喬覺」,整個九華山的地藏道場,全是「金喬覺」的大道場。
  我尊重地藏菩薩。
  地藏菩薩也尊重我。
  所以,我以大威神力,出入地獄道,來去自如,與地藏菩薩是金蓮花童子有關。泰山府君、十殿冥王、十八大地獄所有冥吏冥官,沒有不知道大白蓮花童子的。
  我能入地獄救人,這也是有因緣的,地藏菩薩根本是我的兄弟。
  話再說回來,當年道士陸西星,為何參插一小段大白蓮花童子下凡塵,收毒物,十二品蓮華生,成了九品蓮華生。
  道士陸西星如何知道的?他的靈感從何而來?他是憑空捏造的嗎?為何我的轉世,他知道一些些。道士陸西星是誰?密,密,密。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