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遍淨天不共大法


<蓮生法王2012年9月15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法語開示精要>
  首先我們先敬禮傳承祖師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法會主尊「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如來」,敬禮遍淨天維濕奴。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午安,大家好。
  今天來了很多的貴賓,我將用最快的速度唸完。(師尊唸貴賓名單)還有從各地來的跟所有在這裡的貴賓同門。今天能夠在這裡主持阿彌陀佛超度幽冥的大法會,非常感謝西雅圖雷藏寺的住持德輝上師,還有彩虹雷藏寺的住持蓮印上師,非常感謝他們兩位。(眾鼓掌)
  在還沒說法以前,先宣布一件事情,這可能是美加地區最大的雷藏寺,這雷藏寺所能使用的空間有兩萬平方英呎,就是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淨印雷藏寺,是蓮雄上師主持的。師尊將在下個月,10月13日星期六,去多倫多淨印雷藏寺開光和傳法。雷藏寺是剛建好的,室內使用空間有兩萬square feet,很大,目前可能在美加地區是最大的。特別表彰蓮雄上師,他沒有公開募款,卻很快地將多倫多的淨印雷藏寺在這一、兩年當中就蓋起來。他自己當工程師,自己監工,自己造,(眾鼓掌)沒有甚麼公開募款的喔!他就能夠將美加最大的雷藏寺蓋起來,非常了不起,非常偉大。我從來也沒有義賣甚麼東西給淨印雷藏寺,他自己就將雷藏寺蓋起來,兩萬平方英呎啊!兩萬square feet啊!非常大的,淨印雷藏寺的使用空間可能比我們現在的第一個會場,樓下還有一個會場(第二會場)比這個還要大。對不對?蓮雄上師請站起來,讓大家再看一次,謝謝你啊!弘揚真佛密法,像這樣,就是很偉大的人才。歡迎大家光臨,有空來玩。
  今天來的上師不少。沒有來的上師,有寫信來講他們有病不能來,我們現在為他們默禱十秒鐘,祝福他們,有病的趕快痊癒,沒有病的也痊癒。(師尊合掌默禱)好,十秒鐘結束。今天要講「遍淨天」的法,而這遍淨天的法,在我一生當中只講一次。在密教裡面也沒有人講這個法。要再聽這個法,五百年後才有可能再傳一次。再經過五百年以後,我如果再來,就再講一次。他們沒來的上師,像蓮翰上師他在香港,確實是有病,身體不好。他確確實實,百分之一百已經開了悟,百分之一百啊!我們恭喜他。另外台南的蓮耶上師,聽說他得了以前的舊病,也是蠻嚴重的。他們有生病的,我們請佛菩薩加持他們趕快好,沒有生病的,也加持他們趕快好,沒有病也要加持啊!心病啊!請佛菩薩加持恢復正常,師母講的,不是我講的。
  在印度有三大神,一個就是大梵天創造神,另外一個就是遍淨天保護神,一個就是Shiva(濕婆神)大自在天破壞神。全印度都是相信Shiva的。但是相信遍淨天的,就是維濕奴,在印度有一千個寺廟。Shiva的廟很多,大梵天的很少。因為大梵天創造神創造完了以後,沒事可以做,祂就跑到泰國去,泰國的大梵天有四面,四面佛就是大梵天。我們的西雅圖雷藏寺有大梵天王在,也有大自在天,就是破壞神,也有遍淨天保護神。保護神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但是沒有人傳,你去找遍淨天的手印,沒有人有,只有師尊才有。(眾鼓掌)因為,師尊在古代的時候,曾經轉世在兩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佛說法時代,祂講《阿彌陀經》,阿彌陀佛就是今天法會的主尊,但是祂講給誰聽啊?祂講《阿彌陀經》時,句句都稱舍利弗的名字,為什麼?因為舍利弗就是從阿彌陀佛那裡來的。(眾鼓掌)而舍利弗就是蓮花童子下降化身為舍利弗的。釋迦牟尼佛說法都是有根有據的,祂要對誰說法,都有祂的目的的,祂講《大阿彌陀經》、講《阿彌陀經》,都是跟舍利弗講,沒有跟大伽葉講,沒有跟目犍連講,沒有跟阿難講,祂專門唸舍利弗,因為就是阿彌陀佛蓮花童子化身為舍利弗的。(眾鼓掌)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