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遊方的外一章 ~堪輿於四海之上~

‧蓮生活佛盧勝彥‧
  蓮生活佛計畫在未來,將遊方世界,要行腳到世界各個角落,今天在東,明日在西,將來,也許蓮生活佛會突然之間,出現在你家。
  我的遊方行腳,弘揚真佛密法之外,堪輿就是「遊方的外一章」。我將會到弟子們的家中去,堪輿陽宅的感應力。
  感應力是吉祥,則旺。
  感應力是凶惡,則衰。
  蓮生活佛有極其特殊的感應能力。
  我會注意,土地原有的使用,陰陽的分別,建地的整個形勢,是否地位適中,土地是否乾淨(指的是有無穢物),地基是否鞏固,樹木在陽宅的四周是否合宜,樹木與陽宅的感應力,周圍的房子及馬路的影響,水溝水池湖川河的種種關係。
  在陽宅本身,牆壁的隔間合理嗎?大門的方位及方向,門、客廳、廚房、飯廳、臥室、廁所、運動間、車庫、工作間、書房...等等的配置,這些都有它的原理原則,其感應力是良與不良,往往會左右了一個人一生的發展。
  在陽宅的改建方面,蓮生活佛較重視改建的位置,而且擇日也相當重要,可以精心設計,依據陽宅學的原理,使之完全妥當,圓滿而無意外。
  改建就是改風水。
  注意吉凶的效應。
  當我們買房子時,要先明白房子的原有土地使用是否清淨,是否是舊醫院的停屍間,是屠宰場、古廟、刑房、墓地、戰場...。購舊房子,要明白是否有人在屋內自殺、凶殺、意外死亡...。這些都是買住宅時必須要明白的。
  蓮生活佛明白︰
  住宅地靈的代謝。
  人之化育由陽宅而胚胎。
  對住宅的流行之氣機相應,可以解說的一清二楚,所謂陽奇順行,陰藕逆行,生旺衰死,吉凶消長,何時效驗,均有一個定論。
  我對於陽宅有小缺點的,會教導「補」法,所謂「補」,就是「扶」,使「小缺點」消失,使陽宅之坐有吉星來照,又生命磁向與住宅相合,無大凶煞,不沖也不剋。
  在這方面,我用「天地盤改方向法」,此法是真佛大密法之一,是造宅之精義入神,有百千年之大用,其體用之妙,正是可奪神工也。
  蓮生活佛更精於禳解法,正是︰
  天光下臨。
  地德上載。
  藏神合朔。
  神迎鬼避。
  蓮生活佛行腳世界,遊方十方,認為地理風水一道,仍然是以形勢為主,形勢一現,其理氣自然在其中。若光有理氣而無形勢,是無發之理,而有形勢,遲早必發矣!
  得道之士,感應力強,愈可測天地造化樞機之妙,可以盡窮通變化也。
  飛星也好。
  八卦也好。
  均清楚明白而的確。
  寫一偈︰
  天機玄祕難得知。
  遊方行腳不含糊。
  廣弘真佛大密法。
  再勘陽宅細推尋。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