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連爆爭議 Uber CEO請長假

Uber執行長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 p1165-a4-04  【本報訊】網路叫車公司Uber近日爭議不斷,在董事會日前通過整頓建議方案之後,該公司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今天宣布,將請長假為母親的去世哀悼。外界解讀,他的請假跟近來Uber董事會決定整頓公司有關。卡拉尼克的母親日前因車禍去世,卡蘭尼克以母親辭世他需要時間哀悼為由,向公司請事假(leave of absence)。不過卡蘭尼克請長假的時機,剛好就在Uber董事會剛通過由美國前司法部長浩德(Eric Holder)針對該公司內部文化問題所做的調查報告之後,不免讓外界聯想,此舉與公司整頓內部有關。今年二月,Uber離職的女性工程師Susan Fowler在她的部落格上分享了在Uber工作的經驗,提到公司拒絕適當的處理她和其他女性通報的性騷擾問題,消息傳出後引發喧然大波。針對有關縱容性騷擾以及歧視等指控,Uber公司聘請美國前司法部長浩德負責調查事件以及公司內部文化。浩德在經過數個月的調查後,向Uber董事會公布報告並發表建議。其中包括建議重新檢討卡拉尼克在公司的職權以及加強董事會的監督,並建議應提高董事會的獨立性。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